种种原因
我一次又一次的想起她(嘉慧)
不是我回忆
而是身边的人偶尔提起
无奈 :(
突然间有想要去加为好友
那应该叫 ‘加回好友’ = =
我是否应该这样做?
不是我回忆
而是身边的人偶尔提起
无奈 :(
突然间有想要去加为好友
那应该叫 ‘加回好友’ = =
我是否应该这样做?
我第一个想到的问题
竟然是:
竟然是:
就算我加了又怎样
肯定被她 ignore
(我是这样想)
肯定被她 ignore
(我是这样想)
谁来告诉我下一步要怎样好啊
加不加其实应该没什么差别
加不加其实应该没什么差别
过期始终是过去
我相信她的选择...
我相信她的选择...
不是那么容易可以被改变的
就算这问题解决
还有下一个
>.<
就算这问题解决
还有下一个
>.<
三个月多之后
就是ta生日
我没忘记是很正常的
因为五年来我从来就没忘记过
因为五年来我从来就没忘记过
到时我应不应该发个简讯
祝贺 ‘生日快乐’ 呢?
祝贺 ‘生日快乐’ 呢?
发过去
她会觉得
我死缠烂打
死都忘不了
也许这是我想太多?
我也很希望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女人心,真难解开
而且每个是需要不同密码的真心
我要花多少时间来寻找密码呢?
而且每个是需要不同密码的真心
我要花多少时间来寻找密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