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17 July 2011

谁来引导我下一步?

种种原因
我一次又一次的想起她(嘉慧)
不是我回忆
而是身边的人偶尔提起
无奈 :(

突然间有想要去加为好友
那应该叫 ‘加回好友’ = =
我是否应该这样做?

我第一个想到的问题
竟然是:
就算我加了又怎样
肯定被她 ignore
(我是这样想)

谁来告诉我下一步要怎样好啊
加不加其实应该没什么差别

过期始终是过去
我相信她的选择...
不是那么容易可以被改变的

就算这问题解决
还有下一个
>.<


三个月多之后
就是ta生日
我没忘记是很正常的
因为五年来我从来就没忘记过

到时我应不应该发个简讯
祝贺 ‘生日快乐’ 呢?
发过去
她会觉得
我死缠烂打
死都忘不了




也许这是我想太多?
我也很希望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女人心,真难解开
而且每个是需要不同密码的真心
我要花多少时间来寻找密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