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次新年我会更好 ^_^
一年比一年还好
我的人生惊喜连连啊 :D
感觉第一年有全新的新年
全新?!O_o
我是指全身上下都是新的 :D
最特别的一年
全新也不是重点 ╭(╯ε╰)╮
今年我全身都是名牌哟 ^_^
不是炫耀,我是买来讨自己欢心 •﹏•
全新+名牌,
我简直开心到飞上天了 :D
这也只是其中一部分 (╯3╰)
值得炫耀的来了!
由于过去的放假我有做一天工,
赚到了那么一点点的钱。
所以我那些名牌当中,
一小部分是自己掏腰包 ^_^
自己买的我会更珍惜,也才敢炫耀给你 :-P
我的手表和腰带 •﹏•
幸好最后一天给我在,
Johor Premium Outlet 看见便宜点的腰带 :D
难得G2000 有价钱这样便宜,加上由于我是会员,
拥有5%的折扣哟 ^_^
自己付钱一点也不觉得不好
反而让我有个机会可以好好珍惜
这样我也不会容易浪费钱
钱难赚,我很清楚!o>_<o~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