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两天新年了
这次我第二次背着重大的责任迎接 :)
我背得开心,
这样才能让别人开心。
因为我的责任,
就是要把最美的微笑留下来 ^_^
我可以是个普通人,
但我不可以是个普通的摄影师 :D
我不求专业,
不受别人命令而服从,
我是为我自己而生存。
所以别跟我说,
照片不和你胃口。
因为我说过了,
我为我自己,
不是为了别人 :D
新的一年,
我要比以前更厉害。
我要得到别人的赞赏 ^_^
别人的赞赏,
就是我最大的鼓励 (╯3╰)
所以你可以无时无刻的,
称赞我的好 :-P
我今年一定会更加的努力 ^_^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