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我们俩的第二个新年



过两天新年了

这次我第二次背着重大的责任迎接 :)

我背得开心,

这样才能让别人开心。


因为我的责任,

就是要把最美的微笑留下来 ^_^

我可以是个普通人,

但我不可以是个普通的摄影师 :D


我不求专业,

不受别人命令而服从,

我是为我自己而生存。

所以别跟我说,

照片不和你胃口。

因为我说过了,

我为我自己,

不是为了别人 :D


新的一年,

我要比以前更厉害。

我要得到别人的赞赏 ^_^

别人的赞赏,

就是我最大的鼓励 (╯3╰)


所以你可以无时无刻的,

称赞我的好 :-P

我今年一定会更加的努力 ^_^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