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7 January 2012

这个年不错



一开始以为今年过得普普通通

怎知道!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年啊


跟家人没地方去

今年表哥加入

五兄弟半夜疯!


年初二的夜晚找地方

到SUTERA ,

Overtime, Loud Speaker

不懂要往哪里好


最后很搞笑的选择方式

用钱币选择

结果去Overtime

进入才知道,

原来这么贵

所以只叫两杯 LAGER


第一次去到Overtime

很不错,很喜欢

因为之前也一直很想去•﹏•

要不是差我一个不够岁

我们就去CABANA lounge

所以我明年的目标是

WALKERS @ THE ZON !!!

那里我更爱!


后来想到唱歌更划算

所以两杯之后又跑去

Loud Speaker ^_^

结果我们五个唱到3am

我觉得超给力!

第一次五兄弟一起疯

第一次半夜迟迟不归


在Loud Speaker 真的疯

乱乱喊! O_o

一连三小时飚歌!

真是个放松的好时机啊 (╯3╰)


初三

一个不是很好的一天

由于前日夜夜不归

所以睡很迟起

下午再度五兄弟发小疯

一起去Bowling

全部越来越厉害

我差点都输了

也差点就打到火鸡都出来了!:D


晚上普普通通

麻将带过我们

玩腻就换

我们玩大家都厉害的

facebook 里面的德州poker

我们用筹码来玩

所以超好玩的

当你all in 的时候

就了解如何好玩了!:)


初四就开始死人生活了

表哥北上回家

家里没有其他同年龄层的

加上又要开学了

想到这些我就开始头痛了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