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以为今年过得普普通通
怎知道!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年啊
跟家人没地方去
今年表哥加入
五兄弟半夜疯!
年初二的夜晚找地方
到SUTERA ,
Overtime, Loud Speaker
不懂要往哪里好
最后很搞笑的选择方式
用钱币选择
结果去Overtime
进入才知道,
原来这么贵
所以只叫两杯 LAGER
第一次去到Overtime
很不错,很喜欢
因为之前也一直很想去•﹏•
要不是差我一个不够岁
我们就去CABANA lounge
所以我明年的目标是
WALKERS @ THE ZON !!!
那里我更爱!
后来想到唱歌更划算
所以两杯之后又跑去
Loud Speaker ^_^
结果我们五个唱到3am
我觉得超给力!
第一次五兄弟一起疯
第一次半夜迟迟不归
在Loud Speaker 真的疯
乱乱喊! O_o
一连三小时飚歌!
真是个放松的好时机啊 (╯3╰)
初三
一个不是很好的一天
由于前日夜夜不归
所以睡很迟起
下午再度五兄弟发小疯
一起去Bowling
全部越来越厉害
我差点都输了
也差点就打到火鸡都出来了!:D
晚上普普通通
麻将带过我们
玩腻就换
我们玩大家都厉害的
facebook 里面的德州poker
我们用筹码来玩
所以超好玩的
当你all in 的时候
就了解如何好玩了!:)
初四就开始死人生活了
表哥北上回家
家里没有其他同年龄层的
加上又要开学了
想到这些我就开始头痛了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