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好累好累



自从早上班开始到现在,

我一直没有睡够。

会不会有一天,

我就这样累到一觉不醒啊 (╯3╰)


有时候我不懂时间都跑到哪里了

时间不够用,学校又有功课

电脑也有功课

前年买的书本,

到现在都还没看完


谁能给我精神!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