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开始新的生活
陪你的是谁呢
本来我不想去讨厌的
可是越闹越死,让自己不爽罢了
好事算了,是我遇到不对的人
是我错了,我做得不够好!
断点就有新的起点
我要一直保持这个最佳状态
机会已经来了这次真的要去争取
我已经不受任何人事物牵扯,我是自由的
我应该朝向我想要的而去
为我那小小梦想拼一拼就好了
我不懂会不会成功,我努力看看就是了
成功的人背后不是有一个陪伴着他的女人
就有应该曾经伤他很深的女人
不管是哪一个都必须感谢,多亏他们了
先此致谢
这段时间应该去面对而治疗
决不允许自己去接受新的感情
不责任感很强,我知道不该那么做
有人跟我说要做个有风度的男人
别让人家看扁你
我会很有风度的买爆米花坐下来
忙碌归忙碌总得坐下来看一场好戏才对
我的心血换来的悲剧
没关系这是预料中的其实
我一定走得更稳站的更直
要努力一点勤奋一点就有成就
谢谢你那样的对待我
我听人家说你坚定的
我不知道哪个星座的人可以多么的坚定
是我不适合吧也许,我做的还不够好
所以合不来,未来的事谁也比说我们预测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