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先搞清楚值不值得去执着

朋友说的对
我只不过失去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那个人失去一个很爱她的人
本来我应该停止做傻事了
被捅了一刀还在装傻不知道谁好
那么多人跟我说不值
我就是不听,现在总该听一听了
我不要去爱一个人,太辛苦
找一个很爱我的人
学习一下去珍惜一个人
我很好可是我不是对谁都那么的好
人家说爱可以盖过一切,
也有人不把这当一回事
亲情友情排前面
爱情只不过是当你想到才需要而已
没必要那么用心
最重要还是珍惜深爱的那个人
因为那个人有时很傻也很可怜就没人知道
冲昏脑袋的人原来就是这个样子
已经傻了都的不懂别人的珍惜
做人就是要那么的自私
自私的人可以保护好自己
不自私的人就是做傻子
没错,我是多么的累
可是一个很累的人要有那份心坚持着
可是遇到一个不会珍惜这份真心的人
是我没有多拜拜吗?
为什么我的运气不好
现在知道当着老天是要我上这课
我本来以为我已经不在意那些事了
可是就连我自己现在才懂我的眼泪为同个人流
每天晚上不是在熬夜
是在为同一个人睡不下去
我唯一的办法应该只有
无时无刻提醒自己一件事
我只不过失去一个根本不爱我不懂珍惜我的人
尽管我做到多么的好我还是会有今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