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冷落多会累
无聊想多会累
但是我爱不累,因为真的爱了
我心里好乱,好烦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现在
我舍不得,可是我对你态度好差哦
我真的可以不让你再累一次吗
我不想重犯一样的错让你失望
所以我一直犹豫着该怎么办好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我是很爱你很想再一次疼你,这次一定要是一辈子
可是我怕我又让你压迫了
是不是我管得太多了
有时候已经超出你的忍耐了
我对你再好没有用,我要改掉我的坏习惯
我怕我做不到会让你累
我该怎么办好啊
有时候我也怕你还是不变得不在乎我
你的时间好像很紧凑,让我不知道该不该提醒你
如果我没提醒你冷落我,
我也只是一个人默默地伤心罢了
我真的真的好烦
我真的真的好爱
现在的感觉好乱啊
好像继续也不对,放又放不下去
你能不能主动爱我多一点呢
这样也许我会觉得继续爱你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