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

我的心好乱

主动久了会累
被冷落多会累
无聊想多会累
但是我爱不累,因为真的爱了

我心里好乱,好烦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现在
我舍不得,可是我对你态度好差哦
我真的可以不让你再累一次吗
我不想重犯一样的错让你失望
所以我一直犹豫着该怎么办好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我是很爱你很想再一次疼你,这次一定要是一辈子
可是我怕我又让你压迫了
是不是我管得太多了
有时候已经超出你的忍耐了
我对你再好没有用,我要改掉我的坏习惯
我怕我做不到会让你累
我该怎么办好啊

有时候我也怕你还是不变得不在乎我
你的时间好像很紧凑,让我不知道该不该提醒你
如果我没提醒你冷落我,
我也只是一个人默默地伤心罢了

我真的真的好烦
我真的真的好爱
现在的感觉好乱啊
好像继续也不对,放又放不下去
你能不能主动爱我多一点呢
这样也许我会觉得继续爱你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