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22 August 2011

开心的日子希望慢一点过去

读多一个星期

就放假咯!

虽然这次的放假

但是这次不一样

我希望这是个漫长的放假
这也是我16年来

最有意义的假期咯!

真怕开心到睡不着觉了咯

O(_)O哈哈哈~

这次又要说一样的话

如果你是非常关注我的

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所以不要问为什么

哈哈哈

倒数一星期去!

家里最年轻的小子

><
跨过去了咯

O(_)O

2011821日星期日 1.3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