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对于歌曲的看法

以前刚上中学不久或是小学

都是听中文歌曲

可能那个时候还不是很认识英文歌曲
所以只听华文歌曲

我记得

自从开始喜欢上英文歌

好像是Form1

当然以前听过

可是F1开始听之后

之后自己也会去找更多的英文歌曲

还记得

第一首是

Lady GaGaPoker Face
这是在表哥电脑听见

就喜欢上这种类型的歌

也不懂称什么Style
只知道都是偏向

Clubbing remix的英文歌曲吧

慢慢的

越来越不喜欢听华文歌

所以开始有种观点

就是

听华文歌的人

通常都是恋爱中

英文歌则相反

这是我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请不要乱来批评

我只是认为

我可以用不抒情的英文歌

来避免过于容易坠入爱情

不是英文歌都没有抒情类型

而是我都喜欢听摇滚一点

这也都是我个人的看法

后来我开始听更多的英文歌曲
甚至自己也尝试了
Remix
歌曲
从普通的英文歌曲
变成了喜欢上Mixtapez
最终开始喜欢沉醉在
比较Bass的歌

我听那些Mixtapez

都只是纯粹喜欢
Bass
味道的歌而已
每天的在听
但是我从来就没有去过Clubbing

因为我是个乖乖仔~ XD

自己制作的Mixtapez

也不曾受过很多人的认同

我都不care这些
因为我只是分享给一些DJ朋友们

重要的是
我是制作来给自己听

不是为了赚钱而制作

那些别人喜欢自己却不听的类型

一路来

不管到哪里
都是Rock一点的歌
在网络上比较红
也因此我没有想要去
尝试听听Lyrical类型
有也是无意中发现

非常非常好听的几首

所以我还是决定

跟自己的路线走下去

不用因为别人的眼光

影响自己的下一步

我还不算是个人才

也有半个人才这么厉害吧?
(
骄傲-ING)
O(
_)O


201189日星期二 22.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