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刚上中学不久或是小学
都是听中文歌曲
可能那个时候还不是很认识英文歌曲
所以只听华文歌曲
我记得
自从开始喜欢上英文歌
好像是Form1
当然以前听过
可是F1开始听之后
之后自己也会去找更多的英文歌曲
还记得
第一首是
Lady GaGa的Poker Face
这是在表哥电脑听见
就喜欢上这种类型的歌
也不懂称什么Style
只知道都是偏向
Clubbing remix的英文歌曲吧
慢慢的
越来越不喜欢听华文歌
所以开始有种观点
就是
听华文歌的人
通常都是恋爱中
英文歌则相反
这是我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请不要乱来批评
我只是认为
我可以用不抒情的英文歌
来避免过于容易坠入爱情
不是英文歌都没有抒情类型
而是我都喜欢听摇滚一点
这也都是我个人的看法
后来我开始听更多的英文歌曲
甚至自己也尝试了
Remix歌曲
从普通的英文歌曲
变成了喜欢上Mixtapez
最终开始喜欢沉醉在
比较Bass的歌
我听那些Mixtapez
都只是纯粹喜欢
Bass味道的歌而已
每天的在听
但是我从来就没有去过Clubbing
因为我是个乖乖仔~ XD
自己制作的Mixtapez
也不曾受过很多人的认同
我都不care这些
因为我只是分享给一些DJ朋友们
重要的是
我是制作来给自己听
不是为了赚钱而制作
那些别人喜欢自己却不听的类型
一路来
不管到哪里
都是Rock一点的歌
在网络上比较红
也因此我没有想要去
尝试听听Lyrical类型
有也是无意中发现
非常非常好听的几首
所以我还是决定
跟自己的路线走下去
不用因为别人的眼光
影响自己的下一步
我还不算是个人才
也有半个人才这么厉害吧?
(骄傲-ING)
O(∩_∩)O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22.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