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5 August 2011

再来一篇!

到底你们清不清楚我为何不能时常用电脑叻?

我这次就来解释吧

其实不是电脑
而是网络

最近和哥哥两人
搬到新家来住
所以我的上网线在旧的家
这就是为什么我没什么时间上线

幸好还有一架Laptop带来玩
不过都没什么用
因为对我来说
没有网络就没有电脑的存在
除非是很闷很闷
才会开来玩游戏
听起来没什么游戏
其实Laptop里面一大堆游戏
而且都是近年来推出的新游戏
单单游戏就的容量
就高达
51.3GB!!!
可想而知如何得多
哈哈哈!

另一方面也是没时间玩
想要玩的时候也不多时间了
因为隔天有读书
所以就去睡觉了

不写了
因为时间不早了
我要出门去上学了
因为我先去Meet朋友
都是附近朋友
或是
路途中会遇到的朋友
过后就一起走路到学校去
所以是时候准备出门去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1
85日星期五 6:38a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