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22 August 2011

受不了

周末都没得上网
平时也不多时间

这样下去

也许我会疯了

=.=’’

谁来救救我

幸好还有zero facebook
不然的话

真不懂我该怎么办啊

但是zero facebook不能看照片

还是很不方便的说

还有几个网站

我也开始停止去报到了

~.~

脱离它们

就是脱离知识的起步

越来越少时间上线

我脱离也不奇怪

没的反抗

所以我别无选择

我很想签上网配套

不用花钱

执行就没有钱

所以只能空想

脱离其实也不完全不好啦

这样的话

我还有时间会做功课

因为电脑没有的上网

对我来说

那架就不是电脑了

不是我说错了

我相信现在的人都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大家都坠入了IT 世界

2011821日星期日 1:22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