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都没得上网
平时也不多时间
这样下去
也许我会疯了
=.=’’
谁来救救我
幸好还有zero facebook
不然的话
真不懂我该怎么办啊
但是zero facebook不能看照片
还是很不方便的说
还有几个网站
我也开始停止去报到了
惨 ~.~
脱离它们
就是脱离知识的起步
越来越少时间上线
我脱离也不奇怪
没的反抗
所以我别无选择
我很想签上网配套
想
不用花钱
执行就没有钱
所以只能空想
脱离其实也不完全不好啦
这样的话
我还有时间会做功课
因为电脑没有的上网
对我来说
那架就不是电脑了
不是我说错了
我相信现在的人都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大家都坠入了IT 世界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1:22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