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今最红的
社交网络
Facebook里面
个个都是网友
个个都算是陌生的朋友
有时候朋友问到
“你认识那个谁谁谁咩?
每次看到你去她的Status跟他聊天”
站在我的立场
我很想回头就大骂
为何我不能Comment?
有谁规定
如果对方不喜欢我Comment
一早就不要加我啊!
(强调,不是语气)
什么叫社交网络
就是交新网友啊
不管是男是女
只要在Friends list 都是自己的朋友
不管是谁加谁先
都是朋友
难道加了朋友不聊天?
知不知道这样很浪费
Friends list的位子
那是有限制的List
所以说啊
不是我认不认识的问题
是那个人结不介意的问题
有时候遇到一些很无奈的人
明明我们都是网友
Comment一下她的post
不是不理人就是懒得说
更惨的是假装看不见
几岁认了
这样瞎的方法都拿来使用
有时候我会Unfriend这样的人
我一定先搞清楚
因为有时候好像是
我自己嘴巴开口就伤到对方
在这里说抱歉了
虽然只有几个Followers再看
我想请问一下在看的读者
有谁曾经被我的着嘴巴
伤过
不如说,一看到我就被酸
敢敢说!
我只是要搞清楚
是不是有这样一回事?
还是我想太多了啊?
我的网友近1k
大部分我都聊过天
我也知道有几个人
好像跟我合不来
所以Unfriend
甚至是Block了1年多(到现在依然还是)
我想说
我是很接受批评
但是批评中请不要
“粗口成章”
那样我一切都接受
只能希望
接下来想Unfriend的朋友
先搞清楚是否是误会
或是搞清楚谁的错
我玩了这么久的
Facebook
我没什么Unfriend朋友的
不早了
一下打了两遍
创下纪录1200字!(⊙o⊙)
(虽然是第一次记录下来~~哈哈)
而且这样长
不简单啊!
O(∩_∩)O
所以麻烦赞一下我的Blogger哟!
谢谢大家!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22.4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