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如果有一天

我生活在一个

完全没有网络的地区

你就是你

我就是我

(指的是网友)

说难听点的确就是如此

但是一点也没错

没有网络

我们什么都不是

除非你是我真正的朋友

或是

经常通过手机联络

不然的话

真的什么都不是

我是指如果会有这么的一天

我也感觉这一天会到来

这样让我更珍惜网络

只有网络才能认识更多

了解更多;知道更多

现在的社会

样样都是网络啊!

2011925日星期日 00:4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