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ish To know more Info... Reading to bring you more...
如果有一天
我生活在一个
完全没有网络的地区
你就是你
我就是我
(指的是网友)
说难听点的确就是如此
但是一点也没错
没有网络
我们什么都不是
除非你是我真正的朋友
或是
经常通过手机联络
不然的话
真的什么都不是
我是指如果会有这么的一天
我也感觉这一天会到来
这样让我更珍惜网络
只有网络才能认识更多
了解更多;知道更多
现在的社会
样样都是网络啊!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00:4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