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电话到期了

比较不自在

因为拿起电话也上不到网

哈哈哈!

我要习惯这样

不然付不起电话费了

等我去签Broadband

什么问题都解决!

要签

可是不懂那一个公司好

找到合适的

有没有我要的MiFi Modem

有钱都没有用啊!

打算签U Mobile

可不可靠我不知道

我知道它的最划算了

而且应该没有P1 来的差

如果有空

这星期就要去总公司

问看详情

MiFi Modem我就签

没有就走

昨天U Mobile的人

竟然介绍我P1 = =

什么情况

有钱都给别人赚

还是两家公司联盟

这样的话我也不要U Mobile

他一介绍P1

我直接走了

P1 的例子太多了

能远离则远离!

Maxis是全部当中

最可靠

速度最不错

的电讯公司

但是就是贵了点

比起U Mobile的话

难以抉择!

另一方面

不是我出钱

所以不敢乱来

才会拖这样久都不敢签

O(╯□╰)o

谁有用Broadband的就来推荐我吧!

2011926日星期一 6:2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