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到期了
比较不自在
因为拿起电话也上不到网
哈哈哈!
我要习惯这样
不然付不起电话费了
等我去签Broadband
什么问题都解决!
要签
可是不懂那一个公司好
找到合适的
有没有我要的MiFi Modem
有钱都没有用啊!
打算签U Mobile
可不可靠我不知道
我知道它的最划算了
而且应该没有P1 来的差
如果有空
这星期就要去总公司
问看详情
有MiFi Modem我就签
没有就走
昨天U Mobile的人
竟然介绍我P1 = =
什么情况…
有钱都给别人赚
还是两家公司联盟
这样的话我也不要U Mobile了
他一介绍P1 来
我直接走了
P1 的例子太多了
能远离则远离!
Maxis是全部当中
最可靠
速度最不错
的电讯公司
但是就是贵了点
比起U Mobile的话
难以抉择!
另一方面
不是我出钱
所以不敢乱来
才会拖这样久都不敢签
O(╯□╰)o
谁有用Broadband的就来推荐我吧!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6:2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