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有时候很矛盾

我写Blogger真正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是给朋友看

但是有时会觉得不想给谁谁谁看

那样不是很矛盾?

就好像

我看过别人玩无名小站的

更矛盾

写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结果最后还要放密码

解锁才能阅读

这样写Blog的意义是什么啊?

O(╯□╰)o

想写

又不想给一些人看

那样的话

Privacy放自己会不会更好

就变成了网络个人日记

可能我不一样

我上线时间很少

每次先打在Ms Word

然后再post上来

而且每次这样都比较有Mood

哈哈!

顺便提升我的写作能力

但是好像一直离题很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