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很矛盾
我写Blogger真正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是给朋友看
但是有时会觉得不想给谁谁谁看
那样不是很矛盾?
就好像
我看过别人玩无名小站的
更矛盾
写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结果最后还要放密码
解锁才能阅读
这样写Blog的意义是什么啊?
O(╯□╰)o
想写
又不想给一些人看
那样的话
Privacy放自己会不会更好
就变成了网络个人日记
可能我不一样
我上线时间很少
每次先打在Ms Word
然后再post上来
而且每次这样都比较有Mood写
哈哈!
顺便提升我的写作能力
但是好像一直离题很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