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一直以来
我对自己有很多意见
好的坏的有的没的
我认为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我回答不出为什么
我认为就是这样
但有时候也不是完全没有理由
所以这也不完全是不够自信吧
偷偷的在这里说
我自己也觉得
我是一个心机重的人
有没有听过
“自私一点是为了保留自己的利益”
这句话时时刻刻伴着我
不管做什么是
我都会留一手
我不是在怕失去
只是以防万一
时时刻刻做好准备
我觉得这样比较没有那么容易败与他人
我觉得这是个天大的秘密吧
我应该设定Privacy吗?
除了这以外
老实的说啊
我算是个拥有
有色眼&歧视眼
的人 @.@
至于如何的歧视他人
这个真的是没办法公开
甚至永远不对外公开
另外一提
有人会觉得我很拽
我自己有时候也是这样认为的
其实有时候是真的误会了
我说了一大堆来酸人
我只是没有那个习惯说
“开玩笑啦!”
但是我是真的说说而已
没有针对对方而说出口
我自己知道
就是因为这种情况
有时候会让人觉得我非常跩吧
幸好目前还没有得罪人
因为我只会对很熟的朋友这样做
所以
跟我越熟越是危险啊!
哈哈哈!
我敢连续几个文章公开我的缺点
也没什么主要的原因
只是
我看破了
我应该试试看
被别人的歧视眼来看待我
这样我才了解是怎样的感受….
打岔一句很跩的~
以我的友情关系
应该不会有歧视眼来看我
哈哈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