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其实一直以来

我对自己有很多意见

好的坏的有的没的

我认为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我回答不出为什么

我认为就是这样

但有时候也不是完全没有理由

所以这也不完全是不够自信吧

偷偷的在这里说

我自己也觉得

我是一个心机重的人

有没有听过

“自私一点是为了保留自己的利益”

这句话时时刻刻伴着我

不管做什么是

我都会留一手

我不是在怕失去

只是以防万一

时时刻刻做好准备

我觉得这样比较没有那么容易败与他人

我觉得这是个天大的秘密吧

我应该设定Privacy吗?

除了这以外

老实的说啊

我算是个拥有

有色眼&歧视眼

的人 @.@

至于如何的歧视他人

这个真的是没办法公开

甚至永远不对外公开

另外一提

有人会觉得我很拽

我自己有时候也是这样认为的

其实有时候是真的误会了

我说了一大堆来酸人

我只是没有那个习惯说

开玩笑啦!”
但是我是真的说说而已

没有针对对方而说出口

我自己知道

就是因为这种情况

有时候会让人觉得我非常跩吧

幸好目前还没有得罪人

因为我只会对很熟的朋友这样做

所以

跟我越熟越是危险啊!

哈哈哈!

我敢连续几个文章公开我的缺点

也没什么主要的原因

只是

我看破了

我应该试试看

被别人的歧视眼来看待我

这样我才了解是怎样的感受….

打岔一句很跩的~

以我的友情关系

应该不会有歧视眼来看我

哈哈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