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新
我才来写!
没有idea要写什么东西
还是你给我idea?
把你想知道的都留下来
我有空会上来看看的
麻烦留言一下吧
给我知道是谁回来阅读
不然我以为写给鬼看的
T.T
最近烦Account
就算做完交上去后
接下来
就是大考的烦恼
考完不见的还能轻松
我不懂今年的长假如何过
出门找钱好,
还是花钱继续补习好?
由你来帮我决定吧!
你说我就做…XD
吃这样大没有做过工
还像样吗?
我是指出外自己独立
不是帮忙家里生意 =.=
本来想为了换电话而工作
现在不是了
电话不重要
要开始存钱
准备买Laptop的
毕业才买~XD
买来升学去
因为我要买的是
MacBook Pro
以目前的兑换率
需要6000令吉
所以我必须自己出钱
爸爸觉得不会出这样多的 >.<
尽力存到就好 =D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11:3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