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为了更新

我才来写!

没有idea要写什么东西

还是你给我idea

把你想知道的都留下来

我有空会上来看看的

麻烦留言一下吧

给我知道是谁回来阅读

不然我以为写给鬼看的

T.T

最近烦Account

就算做完交上去后

接下来

就是大考的烦恼

考完不见的还能轻松

我不懂今年的长假如何过

出门找钱好,

还是花钱继续补习好?

由你来帮我决定吧!

你说我就做…XD

吃这样大没有做过工

还像样吗?

我是指出外自己独立

不是帮忙家里生意 =.=

本来想为了换电话而工作

现在不是了

电话不重要

要开始存钱

准备买Laptop

毕业才买~XD

买来升学去

因为我要买的是

MacBook Pro

以目前的兑换率

需要6000令吉

所以我必须自己出钱

爸爸觉得不会出这样多的 >.<

尽力存到就好 =D

2011924日星期六 11:3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