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ish To know more Info... Reading to bring you more...
我认为我自己
是个内向的人吧..你认为呢?本性难改,但是又不是不良的
就是本身就这样
我很了解自己有这样的问题
就是…
面对比较陌生的人&朋友
我都不会主动先开口说话
有时候觉得这没什么不好
因为这是个人原本的个性
怎么改得了?
那天看到某节目说
交朋友应该主动而不是三八
只要过这一关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很矛盾的是
面对相处比较久的的朋友-
完全不会有这问题
O(╯□╰)o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6:2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