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认为我自己

是个内向的人吧..你认为呢?
本性难改,但是又不是不良的

就是本身就这样

我很了解自己有这样的问题

就是

面对比较陌生的人&朋友

我都不会主动先开口说话

有时候觉得这没什么不好

因为这是个人原本的个性

怎么改得了?

那天看到某节目说

交朋友应该主动而不是三八

只要过这一关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很矛盾的是

面对相处比较久的的朋友-

完全不会有这问题

O(╯□╰)o

2011912日星期一 6:2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