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一个没有解答的层次之《那些年,一起同班的我们》

我 她

我们是个小学认识的同学

也许你相信一见钟情的事实,

但是以小学生的思维来判断

这真的可能吗?

也许可能只是一种承诺吧

小学生涯六年里面

我们只是一年同班过

是5年级。

我几乎重来没在学校内见过她

我和她

没有像那些年电影一样

我们的座位有点距离

相处也有距离

其实每年都会对班上的某位女同学有那么一丝毫的好感

可是5年级那年不一样了

更不同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对她一见钟情

这次不是闹着玩的

当时是无时无刻的想起她

但是天真无邪的我,

也非常单纯,我只想接近她

做个最普通又最亲密的朋友

直到上了6年级,

我以为感觉就随着她的升班

而这样的离去

没想到,我们不用见面

我也依然无法忘记她

以我现在的判断能力

我真的搞不懂

小孩子的爱情是否能确确实实的成立?

到了毕业的那期间

我再次感到依依不舍

我想这次真的是分离

而且未来是否能遇见

真是个未知数

*省略部分内容*

直到初中3

终于打听到她的消息

当时真的非常兴奋

我与她开始紧密的联系

紧密到你无法想象

虽然只是电话讯息

但是是无时无刻的

我可以肯定这应该是

别人口中所形容的暧昧关系吧?

直到有天我约她

他答应了

但是现在的我感到非常后悔了

如果不是那一次,我们现在还可以是朋友

原因就是,我还没做准备就约她

因为那是第一次单独与女生出门,我也不晓得我应该做什么

就这样搞到一团糟!

其实在这之前,她已经很明白我是在追她的

她有说过看看我的表现咯,最重要是能让她感动就好

但是有些东西我只藏在自己心里

她知道我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

但是她不知道我是遇到陌生(陌生,因为我们第一次单独)就不好开口的人

我真的很想告诉她这一切,但是我没有解释的机会!(当时是非常非常伤心)

该说是分手,还是分离呢?

(暧昧关系就是复杂)

最终她还是有告诉我分手的理由

令我更伤心的不是不接我电话,

而是连理由都不亲口告诉我

她是拖我们双方都认识的朋友转告的!

是我吃亏还是她?

理由不方便公开

她说的只是那天看到的我

真正跟我相处很久的人都知道

我与那天是完全相反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

我没有做好准备就约她出门。

我最后悔自己的这个决定!

╭(╯ε╰)╮

她真的作到很绝,女人真的不能得罪!

自从那天,我们连facebook 的朋友都不是

是她主动unfriend 而且当时还block 了我。(我直接崩溃了>_<)

我生日的时候还指望能得到一封信息的祝福,结果还是一场空!

但是我还是死缠烂打,给她生日祝福^_^

这是我Blogger 当中写得最好的一篇。

我希望这个文章可以让"她"看见,这才是心声。

知道她是谁的的人,如果你给她LINK 我绝不怪你多事^_^ 哈哈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