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19 December 2011

心血换来

CASIO 手表

我一分钱都没用别人的,所以我觉得很骄傲 ╭(╯ε╰)╮

上个星期去金马皇宫工作得来的血汗钱 ^_^


价格不如我的鞋子,不过很满足了


我的手是不是很白啊^_^ 哈哈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