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一丝毫的愧疚?


我没有对不起谁

我的决定早已被我锁定


但是你不开口,

为何我先感到愧疚了呢?

我真的搞不懂!


你是我的谁,你能是我的谁?

我既然在意你对我的看法o>_<o


我们只是因为金钱上的交易

才认识的吧

说认识又不完全,

还是可列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可能在我心中,

我很被你看好?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