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ish To know more Info... Reading to bring you more...
我没有对不起谁 我的决定早已被我锁定
但是你不开口, 为何我先感到愧疚了呢? 我真的搞不懂!
你是我的谁,你能是我的谁? 我既然在意你对我的看法o>_<o
我们只是因为金钱上的交易 才认识的吧 说认识又不完全, 还是可列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可能在我心中, 我很被你看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