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突然想起以前

歌名是 很自己
其实还不是很好听
只是他的声音让我想起以前

他的上一张专辑
3年多钱
那是刚好我才进国中不久
我记得那张专辑是年中发行

这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故事
大略说书就好

那是我进学校不久
我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对一个女孩感兴趣
慢慢的
不懂为什么开始喜欢上
那时候年中
我们一起参加一个学校露营

我们俩过着32夜的生活
不过那个时候我们什么都不是
只是不熟悉的团员而已

刚好那时候还蛮流行Friendster
她问我有没有
那是我还是电脑白痴
但是之后我就因为要认识她
结果自己想办法去玩了 ^_^

我记得那个时候
不懂为什么
就是一直听伍家辉的歌
听着听着就把
我们3天相处的过程
全部记载到伍家辉的某首歌曲

每当我无意中
在广播听见那首歌曲
就会很自然的想起那时候的我们

现今的我们依然同校
偶尔碰面
但看看两眼而已
从不说话
因为这中间还有一段故事
我把它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