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 December 2011

假期我没有打工赚钱
因为找没有工作
结果我当了义工

不是你们所知道的义工
我只是形容而已
就是一个没有工钱的工作

美差事还是苦差事呢?
这不是重点
没有一样工作是不吃苦

但是我觉得
我的这份工作不是想象中的难
要用脑要用劳力
挨骂几率高
虽然没有工钱,没有得埋怨

如果一个苦差事
不管再怎样的苦
只要有人陪伴一起面对这些苦
这样再苦都不怎么样

但是相反的话
真的是苦上加苦
我就是苦上加苦
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