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3 December 2011




这是去香港骑马自拍。。哈哈!

双手?因为相机重嘛!

放到电话,修美一点点点

觉得还不错

所以我的talkbox ,line, whatsapp /,path. 都放这张^_^ 哈哈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