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19 December 2011

奖赏?薪水?

分享我昨天得道得

不懂是礼物还是薪水


看上眼的又买不起

买得起又看不上


最后买回和之前一样牌子

这是我的第二双 Jaguar 鞋子

品质还不错,上一双两年了都还很好

因为旧了,才买这双过年


一分钱一分货,我相信Jaguar 的品质

价钱多少就让你慢慢猜了^_^


本来我看上的是Bonia 牌子的,那双看了手软

还没有打折前是 Rm 389 O_o


我的Jaguar 还没有打折才299,打折过后,价钱真的是天壤之别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