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昨天得道得
不懂是礼物还是薪水
看上眼的又买不起
买得起又看不上
最后买回和之前一样牌子
这是我的第二双 Jaguar 鞋子
品质还不错,上一双两年了都还很好
因为旧了,才买这双过年
一分钱一分货,我相信Jaguar 的品质
价钱多少就让你慢慢猜了^_^
本来我看上的是Bonia 牌子的,那双看了手软
还没有打折前是 Rm 389 O_o
我的Jaguar 还没有打折才299,打折过后,价钱真的是天壤之别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