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知己在哪?


有些东西我很想说,

到因为某些因素,

我实在没有办法说得太明了


我还是觉得这里不够隐私

进出自如,我也调查不到是谁


不是我保守啊,如果我指责的人

就这样不小心的跑进来看见

我想象得到后果,但是

谁来收拾那种局面呢??


别说我没女朋友

问题是我连知己都搞不清楚

叫我去伤害一个无辜的女孩?


我的感受没人了解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清不楚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