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电影评价


看video,不用我说这是什么电影了吧
虽然我看的是盗版,但是我的评语是针对故事
不是我看完的感受
因为盗版的很多问题




我觉得不怎么好看
女主角虽然漂亮
但是剧情不怎么吸引人
最终也不清不楚的结尾
到底"沈佳仪" 嫁给了谁?
没完没了的结局

但是歌曲是非常非常赞的...听不腻的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