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 December 2011

?



没什么


好分享的东西


我很想


停止


分享了


把这里


改变成


一个


多媒体


播放室


最主要的


目的,


就是


分享我


所有的


摄影


作品


其实还有很多是


没有和


别人分享过的


其中也包括


一些


自己


制作的


短片


如果


这样


综合


起来分享,


应该会很不错


另一方面是,facebook


有限制


照片容量


上传


所以


很多时候


都影响了


照片素质


也因为


只有少部分


的人有Flickr


所以分享在那里


也有点


不便


最后还是分享在这


但是我希望这次


有回复


给我点回应


我计划分享,


还没肯定


会这样做


因为


上传一大堆


原图是


很累人


的事情


(若



发现



打错字



请见谅,



因为我是用



电话打



出来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