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好分享的东西
我很想
停止
分享了
把这里
改变成
一个
多媒体
播放室
最主要的
目的,
就是
分享我
所有的
摄影
作品
其实还有很多是
没有和
别人分享过的
其中也包括
一些
自己
制作的
短片
如果
这样
综合
起来分享,
应该会很不错
另一方面是,facebook
有限制
照片容量
上传
所以
很多时候
都影响了
照片素质
也因为
只有少部分
的人有Flickr
所以分享在那里
也有点
不便
最后还是分享在这
但是我希望这次
有回复
给我点回应
我计划分享,
还没肯定
会这样做
因为
上传一大堆
原图是
很累人
的事情
(若
发现
打错字
请见谅,
因为我是用
电话打
出来的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